法国骑手伦敦奥运失利 现连登浪琴表场地障碍榜首

2016年04月14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障碍骑手Simon Delestre法国障碍骑手Simon Delestre

  法国障碍骑手Simon Delestre在浪琴表场地障碍排名上连续第二个月位居榜首,打破英国著名骑手Scott Brash长期世界第一的局势。今天带你了解这位世界顶级骑手。

  出生于马术世家

  他的爸爸Marcel Delestre担任法国青少年场地障碍教练十多年, 在任期间法国青少年马术军团在欧洲锦标赛上获得18个奖牌,Marcel父亲用毕生教育儿子,也成为对Simon 影响最大的教练。

  曾两次蝉联欧洲小马PONY锦标赛冠军

  Simon分别在1994年和1995年与他心爱的PONY Panama Du cassou HN 获得欧洲PONY锦标赛冠军。并在1999获得法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 并且在2000年欧洲青少年锦标赛上获得团体金牌。 他最著名的PONY Panama 在2012 年平安去世,享年31岁。当时Simon刚刚结束伦敦奥运会个人赛一个小时。

  信念:“更努力,更好,更快,更强!”

  他的爸爸向法国杂志Leperon透露,Simon现实中是一个非常努力的骑手,他致力于不断提高自己骑术水平。

  西蒙的兴趣爱好

  Simon除了马之外几乎没有别的兴趣爱好, 原因是没足够的时间。

  伦敦奥运会缰绳意外断掉

  Simon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团体比赛的第一轮由于缰绳意外断掉,导致罚分6分,法国队团体第12名。

  梦想在里约奥运会上夺牌

  当然了,如果没有理想抱负他也不可能成为世界第一,Simon在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与爱马Napoli位居第19名。

  地中海运动会打破记录

  Simon在地中海运动会时实现他迄今最荣耀的成绩,他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一共囊获2枚金牌,1枚银牌。

  他的骑乘风格,不可思议的快

  在2011年世界马术场地障碍组织对他的采访中,问Simon他身体里是不是内置一块表?他笑着回答,他干任何事情都喜欢非常快的完成,不管在马背上,还是在滑雪,还是开车,他都喜欢快,至少他还有驾照。

  (马术在线)

文章关键词:马术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