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顿大赛:顶级马术三项赛 毕福德公爵一手创办

2016年04月13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主--毕福德公爵十一世马主--毕福德公爵十一世

  英毕福德公爵十一世,于1928年2月23日出生。他的家族爵位最早追溯到1682年,查尔斯二世授予萨黙赛特公爵的儿子伍斯特侯爵三世公爵爵位,自此产生毕福德公爵一世。毕福德(英文:Beaufort),是英国公爵爵位中唯一来自英格兰群岛以外的命名。

毕福徳公爵族徴毕福徳公爵族徴

  毕福徳公爵以拥有年度“伯明顿大赛”(马术三项赛最高级別国际四星级中顶级赛事)、“伯明顿猎狐”和“格莱斯特马球赛”闻名于西方上层阶级和精英社会,其中尤以“伯明顿大赛”享誉世界。

毕福德公爵一世毕福德公爵一世

  1948年伦敦奥运会上,英国在奥运会马术三个项目上均为拿到奖牌,这让前去观看比赛,对英国队寄予厚望的毕福德公爵十世十分失望,由此他萌生出在他的伯明顿庄园中举行马术三项赛的念头,为英国队选拔马匹,确保下届奥运会上把英国人的面子拿回来。就这样,1949年第一届“伯明顿马匹选拔赛”产生了。直到今天,英国举行四项年度经典马术三项赛大赛,还是以“马匹选拔赛”冠名。“伯明顿马匹选拔赛”己跨过六十三个年头,其影响远超举行这项比赛的初衷,它已成为每年全世界收费年度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前往现场观战的观众人数每年达廿五万,远超世界任何形式的体育赛事。同时,伯明顿马匹选拔赛尽可能保持低调和,并且都是社会精英阶层参赛是这项赛事的一大特点,“伯明顿大赛”的名望也由此而来。

每年冬季"伯明顿猎狐"是猎狐人最大的乐子!猎狐人与猎狐犬回家每年冬季"伯明顿猎狐"是猎狐人最大的乐子!猎狐人与猎狐犬回家

  过去四百多年公爵拥有很多世界最好的马,其中猎狐马是公爵著名的嗜好。伯明顿宫的老马房在英国也负有盛名,这里饲养着85匹猎狐马,150只猎狐犬。几百年来,伯明顿庄园始终保持着英国著名的猎狐文化传统。

  毕福徳公爵十一世早年在伊顿公学接受教育,之后走上职业军旅生涯。他也是位出名的猎狐人和马术三项赛骑士,曾获“伯明顿大赛”第三名。他曾说:“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样拿到的名次,真正的骑士都在赛场里,一定是那匹马超常发挥!”

文章关键词:马术毕福徳公爵伯明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