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公开赛石昱婷平球场纪录 帕瑞萨单独领先

2015年09月25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虽然泰国选手帕瑞萨继续在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领先榜上领跑,今天大家的目光就转向了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石昱婷在后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追平了台北东方的球场纪录,而这个成绩也将她送到了争冠行列。

  第一次到台北比赛,石昱婷的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徐薇凌、程思嘉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泰国21岁选手帕瑞萨4杆。帕瑞萨连续25个洞没有出现柏忌,今天在八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长推之后,交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一杆领先。

  帕瑞萨的泰国同胞,仁川亚运会银牌得主布萨巴甘在后九洞也没有柏忌,打出68杆之后,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明天她俩将与去年亚军程思嘉从最后一组出发。中国信托赞助球员程思嘉今天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4英尺左转小鸟推,打出68杆。

  石昱婷的个人最低杆数为64杆,上一次她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也打出这样一个杆数。她今天有望突破个人最佳。当她在15号洞从40码之外切球切到3英尺,连续抓到第五只小鸟的时候,她单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

石昱婷交出-8杆石昱婷交出-8杆

  十分可惜,17号洞,400码,四杆洞,她在进攻果岭的时候,对顺风判断失误,5号铁将球击到果岭后方的长草中。而她回切剩下12英尺推杆,未能推进。

  即便如此,她在最后一个洞仍有机会。那个500码的五杆洞,她三上留下6英尺小鸟推,可惜错过了。“有点遗憾,没有打破个人最低杆数,可是我今天进了许多推杆,因此最后一推没有进洞,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石昱婷说。

  石昱婷今天明显推入了许多推杆,而且有许多好推。一号洞,她在果岭边缘用9号铁处理,打了一个切滚球,将球送到3英尺处,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开始了奇妙之旅。她之后又在前九洞抓了3只小鸟,全部都在15英尺之内。

  最精彩的部分从12号洞开始,那个洞她推入15英尺拐弯小鸟推,接着13号洞,她8号铁击中旗杆,小球弹到了15英尺之外,看上去有点不好运,然而她就顺利推入了那个中距离推杆。14号洞,她的小鸟推最长,达到25英尺。15号洞,她从40码之外切到3英尺处。

  “那是我今天最开心的部分,我连续抓到了5只小鸟。”石昱婷说,“其实昨天我的长杆、铁杆都挺好,给我自己留下了很多机会。我有很多个推杆都擦着洞杯过洞,都挺方正的。爸爸本周为我当球童,他告诉我不用担心。今天与昨天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推杆。我推入了许多推杆,总共用了27推。

  “的确,我现在距离领先者比较远,可是我想4杆差距在这座球场上不是问题。明天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领先者 帕瑞萨领先者 帕瑞萨

  尽管如此,帕瑞萨在争夺第二个女子中巡冠军的时候,就拥有一定优势。这位选手凭借距离上的优势,抓到了4只3英尺以内的小鸟。而在八号洞,她倒数第二洞,她推入一个长推,与好朋友布萨巴甘拉开了一杆距离。

  “布萨巴甘是我的好朋友,明天我们要一道争取冠军,”2014年CLPGA武汉挑战赛冠军帕瑞萨说,“可是我不能去想她如何打,我要打好自己的球,因为过去两天已经证明了,低于标准杆7、8杆,这个球场都是有可能的。”

  今天中国内地球员还有许多出彩的成绩,包括:大连20岁姑娘周佳怡在早上打出66杆,与另外两位选手位于并列第六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张维维打出68杆之后,处于并列第九位这组选手之中。这一组选手中同时包括莫妮卡,这位南非选手今天也打出了64杆。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的淘汰线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共54位选手晋级。

  (小风)

文章关键词:中国军团clpga台湾信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