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黑马何许人也:自信能夺冠 外号是勇士

2015年09月19日0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逊威尔逊

  新浪体育讯  威尔逊在球迷的眼中无疑是一位新人,23岁的他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中刷新了自己运动生涯的最好成绩。在笔者希望他说出自己的特点后,他思忖片刻后说了几句,然后又补充道:“我的外号是‘勇士’,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的对抗中去一步步地成长。”北京时间9月18日,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五日比赛角逐。在1/4决赛中,威尔逊以5比4战胜丁俊晖,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威尔逊将对阵马克-艾伦。

  对于本场比赛的决胜局,威尔逊说道:“我觉得在这一局中我做得最好的一件事就是不断地努力去尝试。丁俊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在这一局中,我不可能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胜利。后来我和丁俊晖已经比较疲劳了,我非常想赶紧打完比赛回去睡觉。在这一局中最关键的球就是咖啡球,因为粉球就在袋口,蓝球在点位上,黑球也在一个相对容易的位置,所以咖啡球最困难的一点。丁俊晖给我留下了一个机会对我而言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威尔逊无疑是本次比赛的“黑马”,世界排名仅54位的他从外卡轮开启他的晋级之路。此前,威尔逊的运动生涯最好成绩是排名赛八强。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威尔逊也刷新了自己运动生涯的最好成绩。“在获得比赛的胜利时,我并没有想过之前自己还没有晋级过排名赛的半决赛,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努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晋级本次比赛的半决赛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尤其是能够战胜丁俊晖、乔-佩里、霍尔特以及那位外卡选手,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继续说道:“在当今的世界斯诺克领域,在任何一项赛事中晋级半决赛都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黑马’,但既然打到这个份上了,我认为自己能够获得冠军。”

  威尔逊23岁的年龄足以让球迷们对他有很多期待,他自然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很优秀的年轻选手,“我觉得自己还年轻,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努力打球,成绩自然会越来越好。”

  笔者请威尔逊说出自己的特点。对此,威尔逊说道:“我是一位非常开心的年轻人。我勤劳,非常努力地去工作,我爱斯诺克。有时候,我是一个情绪外露的人。在打球风格方面,我是一个进攻型的选手。在需要的时候,我也可以和对手进行安全球和防守方面的缠斗。”他补充道:“我的外号是‘勇士’,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的对抗中去一步步地成长。”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威尔逊上海赛黑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