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对温丹锦标赛刺激明显 周四门票多售6000张

2015年08月2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伍兹受观众瞩目老虎-伍兹受观众瞩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虽然温丹锦标赛的官员们无法量化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对本周观众的影响,可是人们蜂拥进入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本身已经说明了问题。

  赛事总监马克-布莱西(Mark Brazil)估计星期四第一轮赛事多卖了6000张门票。而他推测:星期五,赛事将额外售出8000到10000张门票。如果伍兹能够晋级,相信增量也差不多在这个区间。

  “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他打联邦杯总决赛,因此今天看到他打好非常不错,”并列领先者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说。

  伍兹第一次参加温丹锦标赛,他首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他需要至少一个单独第二名才能获得巴克莱精英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阿辛格斯皮思达斯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