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赛颁奖 冯珊珊获JCB MIP球员称号

2015年08月18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冯珊珊

  北京时间818日消息 2015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 MIP球员奖布,“中国内地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获得JCB MIP球员称号。这是她第二次赢得这一人气奖项,同时获得了由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巡回赛合作伙伴JCB提供的三千元现金奖励。

  今年七月,中国选手冯珊珊在由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联合认证的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表现出色,在决赛轮前十个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以总成绩210(69-73-68),低于标准杆6,获得亚军,领衔本土球手。虽然未能成功冲击后座,冯珊珊还是很满意自己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的表现。“我觉得三天之中,没有一刻,我想过要放弃。我打起来很享受这个成绩是令人满意的。冯珊珊表示。

  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是冯珊珊今年回国出战的第二场赛事,在五月别克锦标赛上,冯珊珊一举夺冠,第四次赢得欧巡冠军,那也是她职业生涯获得的第13个冠军。

  在七月女子中巡JCB MIP球员评选中,国家队人气小将叶子琪也获得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她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4位。此外,成功晋级的女子中巡球手郭彩竹、广东球手陈利庆、韩国选手金步杯以及韩国名将张素荣、国家队职业新人张维维等分别都是“JCB MIP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 MIP球员(MostImpressivePlayer,最佳印象球员)奖评选是连续第三年举行,获得了女子中巡战略合作伙伴JCB的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对高尔夫做出贡献的女子球员,树立巡回赛榜样,并通过球星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女子中巡赛颁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