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夺冠之路多贵人相助 老虎诺曼曾倾囊相授

2015年08月18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与老虎握手戴伊与老虎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戴伊说,一路走来,正是因为有许多人帮助他,才让能够他在PGA锦标赛上夺冠。这其中就包括老虎-伍兹(Tiger Woods)和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

  戴伊和伍兹是很好的朋友,他们经常一起打练习轮。戴伊的妻子,爱丽(Ellie)说,她的丈夫很喜欢提问,向别人学习,他没有害怕向伍兹讨教。

  “他总是向伍兹发短信(求教)。”爱丽说。

  戴伊的教练兼球童,科林-斯瓦顿(Colin Swatton)说,伍兹给戴伊的所有建议都只仅限于两人之间的交流,但是斯瓦顿承认,伍兹对戴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戴伊也从诺曼身上学到很多。

  “当我每次参加大满贯或是美巡赛的时候,当我接近夺冠的时刻,诺曼都会给我发短信,告诉我:不要紧张,继续保持住,向前进,不要放弃。诸如此类的鼓励话。”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戴伊诺曼伍兹夺冠贵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