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格里洛64杆领先 17岁业余拉斐斯T4

2015年07月24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格里洛领先者格里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安大略时间星期四,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了加拿大高尔夫公开赛首轮领先。

  22岁选手格里洛在阿比幽谷(Glen Abbey)的四个五杆洞抓到3只小鸟。他是因为在阿拉巴马举行的巴尔巴索锦标赛上获得前十名而进入参赛阵容的,当时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刚好位于并列第十名。今天格里洛在前后九洞各抓到4只小鸟,领先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与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一杆。

  沃恩-泰勒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布莱恩-哈曼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他们双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两次动心脏移植手术,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打出66杆,与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以及澳大利亚业余小将莱安-拉斐斯(Ryan Ruffels)并列位于第四位。莱安-拉斐斯年仅17岁,第一次参加美巡赛。

  格里洛从后九洞出发,出门第一洞便收入13英尺小鸟推,当他转场,于18号洞,五杆洞的长草中切入43英尺切杆抓到小鸟时,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

  转场之后,阿根廷人在二号洞,五杆洞的沙坑之中一切一推,拿下14英尺小鸟。而五杆洞,四杆洞,他推入了26英尺长推再下一城。在七号洞开球到4英尺之后,他于九号洞将球送到10英尺,抓到了全天最后一只小鸟。

  “我在后九洞打得更好,那里更坚硬,果岭已经被烤干了,”格里洛说,“我不断击出扎实的球,直到比赛结束,我在后九洞推入了一些好推。”

  上个赛季,格里洛赢得了阿根廷公开赛,那是他个人迄今为止最大的胜利。而今年的波多黎各公开赛,他于延长赛中失手。

  格里洛主要在欧巡赛上征战,目前他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位于第38位。他表示如果这个星期,他打得好,可以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话,他会更多到美巡赛上参赛。

  49岁沃恩-泰勒一年前在南卡罗来纳州与佐治亚州之间的瑟蒙德湖(Lake Thurmond)之间遭遇划船事故。他在水中感到恐慌,之后才游到安全地点。“我不断提醒自己说:‘嘿,不要把今天太当回事,我要尽可能抓住机会,’”沃恩-泰勒说。

  沃恩-泰勒也在阿拉巴马获得并列第十名。2004年和2005年,他连续赢得里诺公开赛,那是他仅有的两场美巡赛胜利。

  莱安-拉斐斯与领先者格里洛同组,他的表现值得关注是因为上个星期,三位业余选手在英国公开赛上进入前15名,其中保罗-邓恩获得了54洞并列领先。“我看到了英国公开赛上业余选手的表现,那给了我自信来到这里,就像职业选手那样应战,” 莱安-拉斐斯说,“我的球技感觉非常好,我真的喜欢这座球场。今天一切都融会贯通了。”

  同组的好表现也激励了莱安-拉斐斯。他们这一组抓到了17只小鸟和1头老鹰。

  简森-戴伊星期一仅差一杆进入延长赛,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他第一轮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17位。巴巴-沃森也打出68杆,位于这一组。巴巴-沃森的太太安吉(Angie)来自安大略的皮克林(Pickering)。“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因为我的家庭就在这里,”巴巴-沃森说,“至少有人来看我。”

  总共16位加拿大选手参加他们的国家锦标赛。大卫-赫恩(David Hearn)和亚当-斯文松(Adam Svensson)打出69杆,排名最靠前。“我打出了扎实的一轮球,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大卫-赫恩说,“如果明天我多上一些果岭的话,我想我的机会不错。”

  前佐治亚理工大学学生奥利-舒尼德占斯(Ollie Schniederjans)上演职业首秀的时候打出71杆。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而卫冕冠军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打出72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格里洛加拿大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