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领先者斯皮思荣归故里 梦想尼尔森锦标赛举杯

2015年05月28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拜伦-尼尔森高尔夫锦标赛肯定是乔丹-斯皮思最有感情的一场赛事。还没有走出高中校门,他已经在这里获得过晋级。本周再次参加本土的赛事,他期待着最终能举起赛事的奖杯。

  走出高中校门之前,乔丹-斯皮思已经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获得晋级。当他第二次取得晋级的时候,他缺席了高中毕业典礼。

  “每年都会来,感觉都有点模糊了。我在这里的比赛中打的球比较多,”美国大师赛冠军星期三说,“重新回到10号洞发球台,回忆起16岁时我在职业比赛中击出的第一杆,那肯定很酷。”

  那是在五年前,当时达拉斯选手在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对抗时,获得了并列第16名。

  今天,在赢得绿茄克之后第一次参加他“本土”的赛事,乔丹-斯皮思已经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选手。一方面,他在世界排名上仅次于麦克罗伊,另外一方面,他在联邦杯积分榜和奖金榜(570万美元)上就排名第一位。

  “这场赛事我总是梦想着取胜,”乔丹-斯皮思说,“有鉴于今年的情况,如果今年做到将非常酷,很明显也会为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开局锦上添花。”

  作为当前竞技状态最火爆的选手,乔丹-斯皮思无疑是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夺冠大热门,不过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就是卫冕冠军。

  两度要返回威巡赛争取美巡赛完全参赛资格,布兰登-托德去年五月份在这里取胜之后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仍旧是他唯一胜利,可是自此之后,他已经获得了7个前十名。

  “每个星期我都努力取胜。最终赢得一场,那无疑成为了我生涯中的一个重要垫脚石,自此之后,我的表现一直不错,”布兰登-托德说,“希望,本周的比赛中我能获得一些好感觉。”

  到星期三下午的时候,已经有一打选手宣布退赛,其中包括: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伊恩-保尔特以及简森-戴伊。

  在经历了湿漉漉的殖民地邀请赛之后,30英里以东的这场美巡赛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四季TPC球场同样洪水泛滥,因为17天的时间中,这里下了1英尺的雨水。其中,上星期六便下了3 1/2英寸的雨水。大雨带来了许多垃圾,也对球场有所毁坏,不过到星期天晚上的时候,已经清理完毕。

  星期三,太阳出现在天空上,可是余下来一周,每天的下雨几率仍旧是50对50。

  “在球道上没有一个干的地点,”布兰登-托德星期二打了9个洞之后说。结果当晚又下起了雨。

  “仍旧是可以打的,果岭的滚动情况不错,”乔丹-斯皮思星期三是第一批出发的组别,“在经历了过去一个月的恶劣天气之后,你仍旧能主办一场美巡赛,真的很了不起。过去一个月真是太惨了。”

  乔丹-斯皮思这个赛季已经获得了3个亚军,有意思的是,3个亚军全在他的家乡获得。“十分有趣,三个亚军,全部都是以不同方式获得的,”他说。

  前两个亚军是夹在两场胜利之间的。在赢得威士伯锦标赛之后,他在德州公开赛上落后杰米-沃克尔4杆,接着他在休斯顿公开赛的三人延长赛中失手。

  上个星期的殖民地邀请赛,乔丹-斯皮思在72洞推入了20英尺小鸟推,那让他最终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冠军克里斯-科克一杆。

  “我希望在上一周的动量上继续。最重要的策略是像对待另外一场比赛那样对待这一场赛事,进入争冠行列,让观众为我增添动量,扭转得克萨斯赛事的局面,”他说,“并不是说这些赛事不好,然而要是能最终搞定一场,在这场比赛中实现自己的梦想那就太酷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尼尔森锦标赛斯皮思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