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为世锦赛渴望出国训练:去年外训效果不错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越滔) 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继续在陕西宝鸡进行,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代表海军出战的宁泽涛以22.17秒的成绩夺冠,广东队的余贺新获得亚军。本届比赛,宁泽涛毫无悬念地包揽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两个短距离项目的冠军。

  昨天的预赛和半决赛,宁泽涛分别游出22.33秒和22.30秒。在决赛中,宁泽涛的出发时间并不占优,但很快超越出发最快的余贺新,一直保持领先,率先到达终点。

  赛后,宁泽涛表示手腕伤势还是影响了发挥。“之前手腕不太好,教练带着打封闭,但位置有些不太对,感觉有点浅,专家会诊后决定还是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看来手腕的伤势对宁泽涛还是有些影响,本次冠军赛他在两个项目上的成绩在世界范围的竞争力并不是很大。

  目前距离喀山世锦赛还有3个多月,宁泽涛希望和叶瑾教练协商一下,能像其他队友一样可以去国外进行训练。“去年去过一次外训,效果很不错,不过教练保守一些,觉得还是自己带训练比较好,希望世锦赛前可以去国外训练尝试一下。”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