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队将回国享受春节假期 节后备战世锦赛

2015年02月16日14:3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六项比赛中国队收获三金,成为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最后一站的最大赢家。

  北京时间昨晚,2014-2015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之战、土耳其站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埃尔祖鲁姆结束,其中中国选手范可新[微博]在女子500米比赛中折桂,男女接力队也双双夺冠。

  女子500米决赛中,范可新虽然是孤军作战,但从起跑开始她就占据了领滑的位置,并不断扩大着领先的优势,最终以43秒009的成绩撞线,这是她本赛季六战世界杯比赛中收获的第五个500米冠军。同时范可新也成功锁定了500米的年终排名总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在所有项目中唯一的年终排名第一。

  在男女接力的比赛中,中国队均成功战胜老对手韩国队夺冠,其中男队在5000米接力中的夺冠是近三个赛季以来的首次胜利。在年终排名方面,中国队女子接力排名第二,男子接力排名第三。

  随着土耳其站比赛的落幕,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的比赛全部结束。国家队今日回国,享受短暂的春节假期,随后他们将开始备战下月在莫斯科进行的世锦赛。

文章关键词: 短道速滑短道范可新周洋速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NBA-威少30+11+17雷霆胜猛龙 视频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