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的新年愿望你能猜到吗 喂袋鼠的那一刻(图)

2015年02月03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身体健康,希望自己没有伤病。”结束了四国游泳对抗赛的较量后,奥运冠军叶诗文[微博]将在澳洲短暂停留,计划于2月14日返回国内。展望来年,小叶子这样道出了心中的美好祝愿。

  正在澳洲进行冬训的中国游泳队于1月30日至2月1日,在珀斯参加了由国际泳装品牌Speedo赞助的“必和必拓水上超级系列赛”,共收获两枚金牌。奥运冠军叶诗文收获了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但在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发挥一般,仅排名第六位。

  “200混自己挺满意的,游到(2分)12秒以内,还不错;400混自己不是特别满意,本来预想是游进(4分)40秒以内的,比赛时一点都不紧张,也不兴奋。”赛后,叶诗文透露这次由于在澳洲训练时出现伤病,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

  新浪体育也拜托在现场的赞助商帮忙提问小叶子对新年的憧憬,她道出了这样的心愿:“先是4月份的冠军赛,希望能顺利晋级,然后是通过喀山世锦赛的选拨赛,然后就是世锦赛啦。新的一年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身体健康,希望自己没有伤病。

  比赛之余,叶诗文、傅园慧[微博]还与部分队友教练们来到了凯维森野生动物园,与考拉、袋鼠等可爱的当地动物亲密接触。

  “我很喜欢小动物,狗,猫什么的都特别喜欢。(袋鼠呢?)之前没有见过袋鼠,来这么多次,都是去游乐场什么的,没有去过动物园。”这一次她终于如愿以偿。大伙儿都兴奋地掏出手机拍照,小叶子也亲手给袋鼠喂食,与考拉逗乐,“它们很可爱,会趴着你给它喂吃的,超级好玩。”

  据悉,叶诗文还将在澳大利亚短暂停留,计划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回国。虽然晒黑了不少,她还是很满意这次50来天的海外训练,“澳大利亚我也很喜欢,也来过很多次了,特别喜欢这里的天气。”

  (何霞)

文章关键词: 叶诗文游泳澳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英超冬季转会一览 切尔西签世界杯助攻王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