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女儿对跳水不感兴趣 与男生不再玩得很开

2015年01月13日12: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田亮

  中新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张曦) “森碟对跳水不感兴趣。”田亮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片,他除了透露森碟不敢跳水,也坦言女儿长大不少,与男生不再玩得那么开。

  12日下午,贺岁喜剧电影《将错就错》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王宁携主演田亮、陈小春、熊黛林出席捧场,因在外地拍片缺席的小沈阳则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田亮说绕口令搞笑

  自曝女儿森碟对跳水不感兴趣

  田亮介绍称,此次自己出演的角色全程都说重庆话,跟小沈阳是一对搞笑冤家。不过,他透露两人私下是关系很好的哥们,两人还曾在回北京的飞机上对酒畅聊喝到兴起被空乘“强行”禁酒。

  发布会上,田亮在即兴表演经典绕口令“化肥会挥发”时,启动川普模式,说成“化肥会飞花”,引发全场爆笑,他笑言这和电影名字《将错就错》吻合,“我普通话这么差还被嘲笑,但还是坚持拍了”。

  此外,问到女儿森碟近况,田亮直言森碟长大不少,与男生不再玩得那么开。问到会否让森碟学跳水,他说:“她不敢跳水,对跳水不感兴趣。”

  小沈阳视频送祝福

  导演:盼大家保持纯净的心

  虽然发布会上首次发布 “三剑合璧”版预告片,但作为“三剑客”之一的小沈阳却因为在外地赶拍新戏而遗憾缺席。对此,他特意录制了一段VCR祝福影片票房大卖,同时还借机表达了对许久未见的“闺蜜”熊黛林的思念之情。

  谈到本片的创作初衷时,导演王宁透露,当今的社会大家都忙着赚钱,可急于求成往往却是适得其反,宫男秦招妹这对活宝的遭遇其实是在讲述一个很朴素的道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更需要保持一颗纯净的心。

  据悉,电影《将错就错》将于2015年3月5日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