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英锦赛压力大 火箭:若周日伤情无好转或退赛

2014年11月28日11: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英国约克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4年斯诺克[微博]英国锦标赛27日结束了第一轮全部比赛,5名中国选手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加上前一天获胜的丁俊晖[微博]和肖国栋,今年共有7名中国选手携手晋级64强。

  26号种子梁文博[微博]在与英格兰球员格里斯的交锋中一直领先,并以6:3获胜。世界排名第116位的张安达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逆转刚刚从肺癌中复出的阿里·卡特。吕昊天在与曹宇鹏的中国德比战中,以6:4获胜。于德陆6:2战胜去年刚转为职业的英格兰选手莱恩斯。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以6:4战胜卡塔尔选手艾买提·赛义夫后也顺利晋级,下一轮将与吕昊天对阵。排名世界第10位的傅家俊赛后说:“英锦赛总能给我一点压力,去年第一轮输掉,这样今年有一点点的压力。”

  另外几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周跃龙、鲁宁[微博]和曹新龙都在首轮失败。

  曾经四次赢得冠军的“火箭”奥沙利文[微博]拖着在跑步中扭伤的脚踝,以6:2战胜丹尼尔·威尔斯晋级。奥沙利文在赛后表示,这次受伤比较严重,如果不能尽快好转,他不确定能否参加下一轮的比赛。

  “我吃了能吃的所有止痛药,做了一切能做的,如果周日没有好转我可能就不会来打球了,”他说。

  在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前世界冠军墨菲、马克·艾伦和马奎尔等名将也都顺利晋级。

文章关键词: 傅家俊奥沙利文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