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冠军的巅峰对决 尽在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

2014年09月18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将举行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将举行
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将举行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将举行

  新浪体育讯  9月19-21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承办的2014第9届FEI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以下简称“西坞大奖赛”)将在京举行。可以说,这项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传统赛事得到了国内马术爱好者的极大关注和热切期盼。

  本届西坞大奖赛,您可以零距离领略7位历届冠军巅峰对决的绝妙风采,他们分别是2007年的冠军沃帕·夏克加(马名:COBITOL),2008年的冠军红权(马名:阿莫),2009年的冠军李振强(马名:天王星),2010年的冠军韩壮壮(马名:URSUS),2011年的冠军段义华(马名:CHINAMAN),2012年的冠军沃帕·夏克加(马名:UNOLA),2013年的冠军Jerry Smith(马名:NEWTIME)。同时,西坞大奖赛还邀请了来自德国、意大利、爱尔兰、荷兰以及英国的众多国际顶级骑手,让您不出国门就可以轻松惬意地欣赏一场专业、优雅的草地障碍赛。西坞大奖赛是目前国内唯一在草地内进行的场地障碍比赛,且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的这块草地场地一年中仅在举办西坞大奖赛时使用一次,这个不成文的规定源于西坞人对已走过9年历程的西坞大奖赛浓浓的马术情结,也是西坞人身为虔诚的马术爱好者用心办赛的标志与见证。

  9年的时光,对一个赛事的成长来说意味着很多。2006年,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发起“西坞大奖赛”对当时的中国马术运动可谓是一剂强心针,对加速中国马术运动的市场化进程有着深远的影响。北京鸟巢大师赛以及近两年一些官方的冠名赛事也在西坞大奖赛的启发下发展了起来。作为一个民间的马术俱乐部,西坞人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维系着一份事业,不断提升赛事品质,将西坞大奖赛打造成了级别最高、奖金最高、难度最大的国家级高水平马术赛事。由于这项赛事的持续性、专业性和广泛性的特点,2013年西坞大奖赛被国际马术联会会(FEI)正式列为国际赛事。

文章关键词:马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