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运冠军张洁雯罗玉通当交通安全大使

2014年05月13日15:17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今天上午,广州交警在英雄广场举办《交通安全法》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今天上午,广州交警在英雄广场举办《交通安全法》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交宣、龚宣报道: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十周年,今天上午,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体育局等单位在越秀区英雄广场举办“构建法治交通  平安交通”——《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暨广州交通安全大使聘请仪式。

  活动现场发布了4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分别主演的《无守法 不交通》以及广州交警协调拍摄的《等》、《我愿意》等6条交通安全宣传公益广告。

  活动主办方向主演交通安全宣传公益广告的奥运羽毛球[微博]冠军张洁雯(女)、奥运举重冠军刘秀华(女)、奥运跳水冠军罗玉通、世界武术冠军黄光源[微博](因事未到场)授予“广州交通安全大使”称号并颁发聘书。

  广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丹在活动中致辞称,10年来,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市机动车、驾驶人大幅增长,广州市道路交通环境仍然持续向好,死亡人数实现了连续11年下降。最近两年,广州警方推出了“警民通”、网上车管所等便民服务措施,得到了广大市民好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詹皇49分热火胜篮网3-1 开拓者1-3马刺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