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谨慎谈退役:先休息 没必要立即给出答案

2014年04月01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3月31日电】日本花滑名将浅田真央在刚刚结束的花样滑冰世锦赛上第三次获得女子个人冠军,30日她在埼玉超级体育馆接受采访时对备受关注的退役问题表示,“虽然通常的水平是可以做到的,不过我想现在可能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没有必要立即给出答案,最终将由自己(决定)”。

  在索契冬奥会上以第六名的成绩回国后,浅田曾表示是否退役的可能性“各占一半”,“想等到(本赛季)结束后平静下来好好整理(思绪)”。浅田称“尚未找到下一个目标。如果下定决心就会去努力,要是意愿不强的话则难以做到。要做就需要相应的心理准备”,表现出谨慎的态度。

  实现索契奥运、世锦赛和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大满贯的男子选手羽生结弦表示,“不在意头衔,将按照自己的风格、努力迎接新的比赛”。

  浅田和羽生与排名靠前的选手一同参加了世锦赛表演滑,浅田的粉丝们声援称“感谢真央”、“不要引退”。(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