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国俊:不想在今天看到领奖台 沈琼:手一直在出汗

2014年03月23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熟悉或者不熟悉詹国俊的人都说他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因为性格如此,詹国俊得到了一个“猫咪”的外号。但今天“猫咪”在场上嚎叫次数不少,他用这样的表现向众人证明了自己的另一面。对于自己在场上的“嚎叫”,詹国俊坦言:“我今天打得很兴奋,因为今天是我们队的主场比赛,我不想在今天看到领奖台。”

  北京时间3月23日,本赛季男排联赛展开决赛第二回合角逐,上海男排[微博]在主场以3比0完胜北京男排,将总比分改写为1比1。两队将于下周二展开决赛第三回合角逐,胜者将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詹国俊今天虽然得分不多,只得到了3分,但他的分配球很合理,萨瓦尼自然是全队的进攻主角,像方颖超[微博]、陈龙海与张奕宸,詹国俊也会适时地给予他们进攻机会。对于全队今天获胜的原因,詹国俊说道:“我们队先保证了一传,一传稳定了,一次攻就稳定了,一次攻稳定了,我们队就有更多的精力放在拦防上,我觉得效果很好。”

  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詹国俊坐在场边认真地做着放松活动,本赛季联赛,詹国俊伤病不少,前段日子他的腰一直感觉不舒服,等腰伤情况好转之后,他的胃又有些不适,伤病的疼痛,他一直都默默地忍受着,詹国俊只想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这场比赛结束后,我要先好好休息休息,后天我的状态肯定也会像今天一样,不光是我,我们队每一个上场队员都会这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前上海男排队员、如今已经退役的沈琼[微博]今天也来到了比赛现场,除了为上海队加油之外,沈琼今天还扮演解说嘉宾的角色。赛后,沈琼坦言自己在解说比赛时手心一直冒汗,“在解说比赛时,我手一直在出汗,第二局20分以后萨瓦尼状态爆发,让我有了一种想复出、继续打球的想法。”

  与沈琼做了十几年队友的方颖超如今还坚持在场上,后者今天首发上场,表现稳定,得到了9分。对于方颖超的表现,沈琼说道:“我觉得他的表现不错,他是老队员,能打成这样很不容易。”虽然已经退役,但沈琼还是心系球队,只要有时间,这个赛季联赛上海男排每一个主场比赛,沈琼都会来到比赛现场为上海队加油。

  不仅是沈琼,他的师兄丁军、旋律等人今天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上海队加油。看到自己昔日的队友,吕宁馨脸上笑意不断。“我们今天都到现场来为球队加油,我一直心系球队,之前决赛第一回合比赛我也去北京看比赛了。”沈琼继续说道:“这场比赛前我的心里也不踏实,昨晚我和队员们一起开了一个准备会,其实我很担心,我怕我这样给他们带来压力,所以今天我们队赢了,我的心里也踏实点了。”

  (止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曝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美五校全奖录取(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