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羽球赛女单二王携手闯关 高欢出局傅海峰晋级

2014年03月13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瑞士公开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队大部分球员都顺利晋级。陈跃坤和田厚威携手进入男单第三轮,高欢苦战三局后被淘汰。王仪涵和王适娴带领四位中国女单闯过首轮,男双、女双和混双中参赛的中国组合都赢球进入第二轮。

  男子单打结束第二轮,中国队有两位球员成功晋级。陈跃坤经过三局激战,他耗时1小时1分钟以2比1(21比16、20比22、21比14)险胜马来西亚的曾光明,田厚威则以21比18、21比13直落两局淘汰法国的科弗。高欢与4号种子英格兰的欧塞夫打满三局,高欢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15比21、21比19、14比21。

  四位中国女单携手闯过首轮。头号种子王仪涵以21比6、21比9连胜两局轻取捷克的塞尔娜,上周在全英赛中夺冠的王适娴以2比0(21比8、21比9)战胜印度的拉尼。刘鑫[微博]同样是2比0(21比6、21比9)战胜瑞典的彼德森,孙瑜以两个21比7轻松淘汰荷兰的艾伯根。成池铉、内瓦尔等种子球员也都顺利闯过首轮。

  男子双打首轮三对参赛的中国组合悉数获胜。4号种子柴飚[微博]/洪炜[微博]以21比13、21比16战胜德国的亨茨/施威格,8号种子康骏/刘成用时46分钟打满三局以2比1(21比12、19比21、21比15)淘汰了荷兰的阿伦德斯/玛斯,资格赛晋级的傅海峰/张楠表现不俗,他们以21比19、21比12连下两城战胜3号种子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埃利斯。男双的其他种子如鲍伊/摩根森、李胜木/蔡佳欣等都顺利进入第二轮。

  中国队的两对女双组合都在首轮赢球。2号种子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以2比0(21比16、21比11)战胜丹麦的弗鲁尔加德/泰格森,骆赢[微博]/骆羽同样是连赢两局击败了法国组合冯塔妮/莱费尔,两局比分是21比11和21比17。头号种子丹麦的彼德森/莱特、两对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和张艺娜/金昭映都成功闯入第二轮。

  三对中国混双一同在首轮拿到胜利。刘成/包宜鑫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21比17、12比21、21比12)险胜苏格兰的布莱尔/班吉尔,柴飚/汤金华以2比0(21比15、21比14)击败德国的舒特勒/格里泽斯基,鲁恺[微博]/黄雅琼同样打满了三局,他们在决胜局中挽救了两个赛点后以2比1逆转淘汰法国的阿伦茨/皮克,三局比分是21比10、17比21、23比21。(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最流行词“OK”将迎175岁生日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