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队友让人们看到短道魅力 孙琳琳:为彼此着想

2014年02月18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于今天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里,由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李坚柔[微博]、周洋组成的中国队在最后一圈被韩国队沈石溪反超,以第二位通过终点,但却被裁判判罚犯规。最终韩国队、加拿大队、意大利队分获金银铜牌。

  赛后,因伤没有来到索契的王濛在微博中鼓励姐妹们:“今天虽然没有拿到这枚金牌但你们在我的心里特别棒!比赛过程中,李坚柔在第四位完成一次超越,超到第三,李坚柔和周洋交接棒又一次超越到第二位,周洋外道超越到第一位,范可新超越到第一位,精彩的多次超越你们让更多人看到了短道速滑的魅力,接下来女子1000男子500男子5000米接力加油!”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不仅犯规,而且在战术上出现了失误。温哥华冬奥会接力冠军成员孙琳琳说:“接力是四个人,其实都是为着彼此而着想,由于在第四次每人仅剩下一次滑行时,队友提前半圈的超越,导致了整体战术的影响,最后才出现了集体去分担队友的即将要滑三圈的局面。”(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短道女子3000接力 中国犯规丢牌韩国摘金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