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猛男官网传半裸照 同性恋论坛转载后被封(图)

2014年02月10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加拿大运动员传裸照加拿大运动员传裸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俄罗斯去年6月通过了反同性恋法规定,这个决定一经宣布就遭到国际舆论的广泛质疑。加拿大雪橇运动员贾斯汀-克里普最近成为这项规定的受害者,由于其上传的半裸照被同性恋网站大量转载导致他的个人网站也被屏蔽,无法再索契登陆和浏览。

  上周五,克里普在自己的推特上抱怨说。“我的网站肯定被俄罗斯审查了,这是典型的索契问题,我甚至怀疑在我的房间里是不是安了摄像头。”负责维护克里普网站的工作人员分析说,之所以该网站被拉黑,主要原因是克里普几天前在上面上传了一组他和队员赤裸上身,只穿了运动内裤的图片,这些内容被同性恋社区引起不小的反响。而在索契的加拿大的媒体工作人员透露,克里普的网站之所以被封,因为其内容可能违反了俄罗斯的法律法规。

  2月7日是索契冬奥会的开幕日,在索契冬奥会召开之际,谷歌将其美国和俄罗斯版主页标志换成了彩虹色背景的运动涂鸦(Doodle),以抗议俄罗斯歧视同性恋和双性恋人群的法律。谷歌的冬奥会Doodle采用了被视为同性恋标志的彩虹旗背景,另外,Doodle还链接了奥林匹克宪章第六条,而且在下方配有一段出自《奥林匹克宪章》的引文:“体育运动是一项人权。奥林匹克精神要求以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为基础的彼此理解。在此精神之下,每个人都拥有参与体育运动的权利,而不应该受到任何形式的歧视。”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