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 MAX8西班牙站战果:李星玄恩里克-科赫勒晋级

2014年01月14日20:50  格斗迷
K-1 WORLD MAX 8西班牙站K-1 WORLD MAX 8西班牙站

  2014年1月12日,K-1 WORLD MAX 8强赛第二部分西班牙战开赛。K-1 WORLD MAX 8强赛第一部分于12月28日在佛山开战,当晚的的两场K-1 MAX 8进4比赛中,播求加时赛击败“湘西钻山豹”周志鹏,沙尼。坎贝尔(ShaneCampbell)击败克里斯托弗。梅纳(Christopher MENA)双双晋级。K-1 WORLD MAX 8强赛第二部分西班牙战比赛中,4强中的另外两位选手也正式出现,韩国选手李星玄(Lee Sung Hyun)以分歧判定击败伊拉姆-诺戈 (ElamNgor)。刚刚败给播求不久的德国名将恩里克。科赫勒(Enrico Kehl)一致判定战胜马西莫。苏亚雷斯(Máximo Suárez)晋级4强。而原本今年的热门种子选手安迪•苏瓦(AndySouwer)因为阑尾炎最终缺席了K-1

  比赛。

  比赛结果如下:

  【K-1 WORLD MAX 

  8进4第二部分】

  李星玄(Lee Sung Hyun)  分歧判定胜 伊拉姆-诺戈 (ElamNgor) 

  恩里克。科赫勒(EnricoKehl)一致判定胜 马西莫。苏亚雷斯(Máximo Suárez)

  【超级赛】

  乔安玛。萨雷兹(JuanmaSuarez ) 分歧判定胜 大卫。德。贝吉尔(David De Bejear )

  查得。苏德根

  (Chad Sudgen) 第一回合KO

  乔根。法尔科(Jorge Falcon)

  阿尔加德罗(Alejandro Rodríguez)第二回合KO 图拉尔。巴拉莫夫(Tural Bayramov )

  (来源:格斗迷gedoumi.com)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荣膺2013FIFA金球奖
  • 娱乐李亚鹏基金疑注水:包皮过长成手术范畴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