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晴空塔以申奥五色辞旧迎新 庆申奥成功(图)

2014年01月02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为了庆祝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位于东京都墨田区的东京晴空塔在2013年最后一夜以别具一格的灯色辞旧迎新。从左到右分别为以奥运赛事为原型的各色照明、迎接新年的清一色白灯及申奥图标中的五种颜色亮灯方案。图片来源:共同社    为了庆祝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位于东京都墨田区的东京晴空塔在2013年最后一夜以别具一格的灯色辞旧迎新。从左到右分别为以奥运赛事为原型的各色照明、迎接新年的清一色白灯及申奥图标中的五种颜色亮灯方案。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为了庆祝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位于东京都墨田区的东京晴空塔在2013年最后一夜以别具一格的灯色辞旧迎新。日本奥委会(JOC)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从夜晚11点起约50分钟内,晴空塔根据墨田区立第一寺岛小学5年级的11岁男生井出幸汰设计的方案亮灯。以奥运赛事为原型的红、黄、蓝等各色照明点亮了东京晴空塔。

  与朋友一起前来观光的德岛县小松岛市25岁公司职员广田亚纪笑着说:“非常漂亮,动人心弦。7年后的奥运会令人期待。我想为日本的选手加油!”

  在跨年时间段,晴空塔为迎接新年点亮了清一色的白灯,从1日凌晨之后开始便陆续变成申奥图标中的五种颜色。(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