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天津全运阵容出征联赛 保3争1再创辉煌(图)

2013年11月27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天津女排出征联赛天津女排出征联赛

  昨天,渤海银行天津女排[微博]出征2013-2014全国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在发布会上,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公布了天津队揭幕战的12人大名单并提出了新赛季天津女排的目标——保三争一!

  此前,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首战的12人大名单已经确定,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王宝泉宣布说:“本赛季我们还是以全运会阵容为基本阵容,首战福建的12人名单分别是:主攻手殷娜[微博]、陈丽怡、刘亚,副攻手张晓婷[微博]、王佳敏[微博]、王宁,二传手米杨[微博]、姚迪[微博],接应二传李莹[微博]、于鋆炜,自由人王茜[微博]、刘立雯。”对于新赛季,王宝泉认为各队的变化都不小,对于天津女排而言是新的挑战,他说:“新赛季有三支球队请了外援,而恒大[微博]女排这个赛季的阵容更为强大,外援和内援的实力都很强。天津女排新赛季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希望天津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天津女排队长殷娜作为运动员代表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她认为:“只有忘记过去,才能开创未来。”最后,王宝泉对新赛季的揭幕战做了一个简单的点评,他说:“以往两个赛季,天津女排的新赛季首战都不理想,福建女排有外援助阵,实力也很强,我们要做好自己,力争开门红。”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