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0年福建女排主场重返福州 新赛季徐云丽不走

2013年11月16日07: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本月30日,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将开打。福建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日透露,福建女排本赛季的主场将设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时隔10年,福州球迷又能在家门口观看福建女排比赛了。

   赞助商变了

   20年来,福建女排的赞助商是一家厦门企业,2003-2004赛季后,福建女排的主场便从福州迁往厦门。至于今年主场的变化,福建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坦言,也是因为冠名企业更迭。据称,新赞助商热衷于体育运动,对女排有着深厚的感情。

   徐云丽[微博]不走

   之前有传闻称,徐云丽将转会恒大。对此,肖青松表示,虽然徐云丽刚助恒大女排在世俱杯上夺得季军,但她新赛季仍将披挂福建队的战袍。不过,刚带领福建青年男排获得全运会金牌、本赛季重返福建女排担任主教练的侯春娣表示,徐云丽伤病积累比较多,联赛可能还要以养为主,到第二阶段关键时刻再视恢复情况上场。

   上座率可期

   本赛季,福建女排还来了两名外援——前古巴队接应拉米雷斯和美国籍主攻戴安。“今年引进的两名外援,联赛的竞争水平提升了,很值得福州球迷期待。”昨天,前中国女排主帅、现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这样表示。保守估计,本赛季福建女排主场上座率至少会有六成。而当年的福州主场,上座率仅三四成,每场就上千名球迷观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全文) 百姓阅读版
  • 体育亚预赛-武磊头球国足1-0险胜印尼 视频
  • 娱乐吴建豪娶豪门千金 洛杉矶大婚戒备森严
  • 财经专家:土地改革能让中国至少繁荣30年
  • 科技网易养猪迄今仅养100多头试验猪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在港留学生生存现状调查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