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分手没影响打球 感谢球迷在困难时支持我

2013年11月13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几天,有关王励勤恋情结束一事在网上被热议,王励勤也于11月10日更新微博坦承恋情结束。今天,由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在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0比3负于宁波队。赛后,王励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恋情结束以及此事在网上被热议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既然事情已经结束了,自己下一步会好好地去思考,思考自己人生的规划。”

  本场比赛,王励勤在第三盘、双打盘次中出场亮相,虽然上海队的双打在此前比赛中保持极高的胜率,但王励勤在出场时,上海队已经以0比2落后,这无疑影响了上海队队员的气势。最终,王励勤/尚坤以0比2负于闫安/林高远,使得上海队以0比3落败。前几日自己的恋情结束还在网上被热议,今天王励勤就出现在赛场上,从他的表情来看,王励勤的脸色还是很轻松,准备比赛与打比赛也都像往常那样认真。

  在被问到恋情结束以及此事在网上被热议是否影响了自己的状态时,王励勤给出了回答,“应该不会吧,其实作为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全力以赴,把精力放到比赛中去,自己也经历了很多,无论是比赛的胜负,包括生活中的事情也经历了很多,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

  11月10日,王励勤更新了微博:“就近期各类传言,特发以下声明:我们出于对彼此欣赏确立恋爱关系,刘彦池为照顾我和我在上海家人,放弃成都稳定工作,选择来上海从零开始奋斗。后因我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情感交流,选择结束这段感情。未受第三方外力影响,纯属双方个人原因。感谢各界朋友关心,请大家给我和她更多空间和祝福。”

  有记者问王励勤发这条微博是否意在排除外界干扰、安心准备乒超联赛决赛,对此,王励勤答道:“是的。作为自己来说,我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尽快地去解决,能够更好地把精力放在比赛和规划上,既然事情已经结束了,自己下一步会好好地去思考,思考自己人生的规划。”在王励勤看来人生总有高峰和低谷,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走得顺利一些,“我觉得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会有高峰、低谷,包括也会遇到困难和挫折,还有舆论,其实这么多年我也经历了很多,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在不断地成长,也希望自己在将来能够走得更顺利一些。”

  那么,王励勤想对这么多年来支持他、关心他的球迷说些什么呢?“这么多年下来,我还是很感动的,这么多球迷不离不弃地支持我、关心我、守护我,尤其是当我遇到困难时,这种让我感到非常欣慰,他们确实是全心全意地去支持我,我要在比赛中或者以后不参加比赛了、在自己的事业中去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目标,给大家带来一些积极向上的能量,帮助大家在不同的领域中能够走得更好一些,或者有一些好的心情和大家分享。”王励勤如是说道。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蔡振华将会晤里皮 皇马:恒大成亚洲最好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解密:毛贺结婚时可知开慧还活着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韩寒曝女儿大眼萌照 姚晨攀亲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