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迎来20岁生日 1993年格雷西震惊赛场(图)

2013年11月13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非常珍贵的UFC揭幕战官方宣传海报非常珍贵的UFC揭幕战官方宣传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日前UFC20周年庆典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本周日压轴大戏即将开始,而就在今天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北京时间11月13日,UFC迎来了最辉煌的时刻——20年生日。

  1993年11月1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上演了首场UFC比赛,2800观众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格雷西(Royce Gracie)轻松降服杰拉德(Gerard Gordeau),成为当晚最后的赢家。

  不过当时的赛场与当今并不相同,并未按级别划分,8位选手抽签参加淘汰赛,胜者进入半决赛,直到最后2人参加决赛,并取得最终冠军。作为巴西柔术代表人物,格雷西3场比赛全部依靠降服取胜,在UFC名声大起的同时,也将巴西柔术展示给了全世界。直到现在,巴西柔术也是MMA赛场重要的技巧之一。

  当然UFC也在之后的20年内飞速的成长,PPV赛事、UFN等赛事大大小小已举办超过250场,更是在包括中国内的全球多个国家举办过赛事。相信在未来,UFC将更加飞速的发展,向全世界展示最好的MMA运动。(UFC中国|ufc.cn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三中全会公报》百姓阅读版
  • 体育NBA詹姆斯带伤砍33分热火胜 视频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得之不易很珍惜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视网膜屏iPad mini国内开售:售价2888起
  • 博客日本女子监狱中的一些小秘密(图)
  • 读书解密:毛贺结婚时可知开慧还活着
  • 教育美国老爹称女儿作业要亲命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韩寒曝女儿大眼萌照 姚晨攀亲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