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逆转闯入决赛:希望利用休息调整自己体力

2013年11月02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傅家俊傅家俊

  斯诺克国锦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昨晚,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简称国锦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微博]发挥神勇,在第一阶段以3比5落后的情况下,第二阶段奋起直追,最终以9比8绝杀英格兰老将乔·佩里,晋级决赛,将与丁俊晖[微博]和多特的胜者争夺冠军。

  赛后,傅家俊直言很累:“我感觉很累。下午的比赛我的表现不是特别好,晚上感觉就再差一点。出杆的力量和之前差太远了,所以我觉得我得调整一下自己的体力,因为决赛同样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希望可以尽量利用休息的时间,调整自己的体力。”

  对于即将打响的决赛,傅家俊坦言希望自己的对手是丁俊晖:“当然希望能和小晖会师决赛。决赛时,我觉得一定要比今天发挥好很多才有机会获胜。”不过,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傅家俊感叹未必能够击败丁俊晖。

  今天,国锦赛将进行第二场半决赛的较量,中国“一哥”丁俊晖将与多特争夺决赛名额,胜者将和傅家俊争夺冠军。半决赛采取17局9胜制,分上下两个阶段,下午将打8局,晚上将进行剩余的9局比赛。

  又讯 据世界台联官方信息,本届国锦赛决赛将由中国裁判郑伟利执裁,这也是继诸瑛[微博]之后,第二位执裁世界高水平斯诺克大型排名赛的中国裁判。

  郑伟利是国际级裁判,有丰富的大赛执裁经验。如丁俊晖能在半决赛击败多特与傅家俊会师决赛的话,本届国锦赛决赛将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德比。

  李斯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