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闫涵男单短节目高居第一 宋楠位列第八名

2013年11月01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3-20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的比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我国小将闫涵[微博]在男单短节目之后排名首位。

  我国小将闫涵本赛季采用了一套很有意思的短节目,这套爵士风格的《毒蛇漫步》讲述的是一个男生追求自己心爱女生的故事,编排丰富有趣,闫涵今天的表演也非常生动活泼。在技术动作上,开场的阿克塞尔三周跳令人叹为观止,高度远度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无人能敌,随后的后外点冰四周跳和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跳完成质量也高人一筹。出众的技术能力,配合优秀的节目演绎,最终,闫涵赢得了90.14分的高分,成为今天男单短节目中唯一得分超过90分的选手,也刷新了他的个人短节目历史最佳。

  俄罗斯选手科夫通也表现出众,他展现了强大的跳跃能力,先后成功完成了后内结环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和后外点冰四周跳,在技术分上具有较大的优势。比较可惜的是,在完成接续步时,科夫通意外摔倒,被追加扣了一分。目前,科夫通以81.84分排在第二位。

  日本选手小冢崇彦在男单短节目之后排名第三,短节目成绩81.62分。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排名第四,成绩77.05分。法国选手阿莫迪欧紧随其后,成绩76.75分。美国选手多布希排在第六位,成绩72.58分。德国选手内伯尔斯排名第七,成绩69.34分。上届中国杯上因伤退赛的我国选手宋楠[微博]今天的短节目获得了68.68分,排在第八位。另一位中国选手王一短节目获得63.27分,目前排在第九位。

  (微笑阳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埃神破门恒大总分3-3夺亚冠冠军 视频
  • 娱乐汪峰八分半告白承认恋情 章子怡感动拭泪
  • 财经人民日报:八成群众反映看病便宜了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从三中全会看习李新政的三件大事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