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 将在越南首都举行

2013年09月14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9月13日体育专电 2013年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河内站比赛将于1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市的最高建筑——里程碑大厦举行。

  主办方13日表示,本次河内站比赛的举办地高达330米,共72层、1914级台阶的河内最高楼里程碑大厦将迎接所有职业和业余选手的挑战。

  据悉,本站参赛选手包括2012年河内垂直马拉松比赛的冠军选手奥马尔·贝克哈利,他在今年8月北京站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曾在2012年新加坡垂直马拉松男子公开赛中获得第10名的奥利维亚·德曼也将参加本次河内站的比赛。

  越南《人民报》报道说,越南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赛事提升首都河内的知名度,同时这对于城市形象、体育竞赛、经营和旅游也是一次很好的宣传。

  垂直马拉松也可以理解为楼梯比赛,以跑、走、爬等方式完成指定距离的比赛。这项运动于20世纪70年代首次被称为“垂直竞跑”,现在这一运动已经成为横跨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亚洲的全球性体育竞技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