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锦赛-国青女排3-0胜泰国 朱婷17分全场最高

2013年06月25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国青女排[微博]在U20女排世锦赛小组第三场比赛中对垒泰国女排,最终国青女排耗时一小时3-0完胜泰国队取得小组三连胜,3局比分为25-15、25-10和25-16。

  U20女排世锦赛国青女排第三场比赛北京时间24日晚21时拉开战幕,此役国青女排再次调整首发阵容,副攻李伟伟搭档王宁出任首发副攻,主攻汪凤娇和朱婷,二传陈馨彤,接应秦思宇以及自由人黄柳燕。

  首局比赛国青女排轻松25-15先声夺人,第二局她们打得更是顺风顺水,仅用时19分钟便25-10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对手。两局在握后,国青女排在第三局采取轮换,副攻位置上由郑益昕换下李伟伟,接应杨方旭则替下秦思宇登场比赛,最终国青女排依然占据主动,以25-16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0战胜泰国,迎来小组赛三连胜。

  赛后技术统计,国青女排主攻朱婷再次获得全场最高的17分,副攻王宁得到11分,汪凤娇以及李伟伟分别有9分和7分入账,替补登场的杨方旭得到4分,另一接应秦思宇则由2分入账。而在4轮比赛结束后,国青女排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继续排名B组榜首,日本队则在多战一轮的情况下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四轮比赛过后,国青女排队内头号得分手朱婷以53.09%的进攻命中率排名最佳扣球榜榜首,而在最佳得分榜中,得到56分的朱婷暂列第7分,其中扣球得到43分,墨西哥队员萨曼莎以70分位列榜首。

  此外,B组的另一场比赛塞尔维亚女排苦战5局3-2战胜日本队,而其余组比赛中,A组多米尼加女排3-2险胜中华台北,捷克队0-3不敌秘鲁;C组的比赛美国队3-1力克墨西哥,巴西女排3-1战胜俄罗斯;D组比赛意大利队3-0横扫阿尔及利亚,土耳其3-0轻取埃及。(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