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世界杯北京站 毛景彤蝉联青少年组冠军

2013年04月30日22:5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2013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北京站比赛30日进行了青少年组和马主组别的比赛。在100-110厘米青少年组比赛中,师从著名骑手黄祖平的小将毛景彤卫冕成功,而名将哈达铁的女儿琪琪木乐则因为马匹两次拒跳被淘汰。

  在率先进行的青少年组级比赛中,师从马术世界杯第一届总冠军黄祖平的毛景彤不负众望蝉联冠军。张佑和王韫婧分获亚军和季军。

  来自西坞马术俱乐部的琪琪木乐因为马匹在比赛中两次拒跳被淘汰,但她依然不肯放弃,最终,她的父亲兼现场教练哈达铁用口哨引领马下场。

  在马主组比赛中,国发队的孟河延续上午团体赛中的出色表现,取得全场第一个零罚分,获得冠军。袁茂栋、史琪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5月1日将进行130厘米俱乐部团体赛第二轮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3名骑手参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