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防守苦战丁俊晖手感有点冷 领先优势还剩1局

2013年04月29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 今天晚上20点,2013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我国球星丁俊晖与“光头杀手”马克-金展开第三阶段较量,第19局丁俊晖在防守大战中未能打出手感,21比64输掉之后总比分优势仅剩1局。

  第18局丁俊晖手感有所下降,本局开始之后,他一杆防守在线路方面出现问题,马克-金利用中台红球上手,不过他在得到13分之后击打黑球严重失误。丁俊晖打进1红1黑得到8分,之后高手架小低杆打红球中袋偏出了。

  防守中马克-金白球摔袋犯规,但丁俊晖K球效果不好只得4分,未能形成连续攻势,还给自己造成了斯诺克,接下来解球时犯规一次,被罚4分,16比17落后。防守对垒中丁俊晖连攻带防传下红球,再给马克-金做斯诺克,让对手犯规被罚,丁俊晖21比17领先。

  接下来又一番防守大战,丁俊晖率先进攻中远台红球,可惜未能命中,而且给马克-金留下好机会。对手拿下一杆33分,50比21领先时做出斯诺克,丁俊晖第一杆解球失败被罚4分。此后丁俊晖防守还是没有到位,马克-金再度上手最后以64比21获胜。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