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丁俊晖展亚洲第1天王范 10-7领先马克-金虚了

2013年04月29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 今天晚上20点,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锦标赛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我国球星丁俊晖[微博]与“光头杀手”马克-金展开第三阶段较量,第17局丁俊晖122比0零封对手获胜,总分优势扩大为10比7。

  丁俊晖与马克-金之间的八分之一决赛分三天进行,第一天丁俊晖球运稍欠,虽然轰出两杆破百,但是由于打丢了一些关键球导致自己总分2比6落后。昨天丁俊晖则是完全焕发出亚洲第一台球天王应有的风采,8局球打了对手一波7比1,总比分9比7反超。

  今天比赛开始后,丁俊晖抓住马克-金留下的机会,打出一杆颇具水准的49分。不难看出,丁俊晖今天还是保持着足够的自信,反观球风和长相彪悍的马克-金却让人感觉有些心理发虚,镜头切到他的时候,总是闭着眼睛。

  防守中马克-金解球犯规,丁俊晖再次出击拿下单杆69分,122比0拿下第三阶段开门红,总比分10比7领先逼近胜利。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