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离开球台农场做杂工 清马厩扎围栏享受生活

2013年01月09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沙利文化身农场工人奥沙利文化身农场工人

  新浪体育讯 你能想象到火箭奥沙利文[微博]不拿球杆手拿锄耙的情形吗?这位37岁的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总有让人意料之外的举动,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决定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后,奥沙利文找到了新生机:农场杂工。

  日前奥沙利文宣布休战,全身心投入家庭陪伴家人,而现在奥沙利文似乎在农场找到新生机,惬意过起田园生活。英国《太阳报》报道称,目前奥沙利文成为“Epping Forest”农场的一名志愿者,平均每周有3天时间在农场劳作。

  “这座农场里有牛羊、猪、马等动物,我也为自己准备了一双雨靴。”奥沙利文如是说道,“我已经学会清理马厩和猪圈,会扎围栏、清理垃圾以及淤泥。一直以来我的工作以手工操作为主,比如捆草喂食动物等,没有事做生活就会变得无聊,我希望每天起床后都能找到一个目标。”

  “离开斯诺克[微博]球台是因为我不想再承受压力,在农场的生活让我觉得很自由。我早上8点来到农场,可以先跑步3到4英里,然后再回来工作6个小时左右,这样的生活与斯诺克完全不同,我真的享受其中。”奥沙利文补充说道。

  对于重返斯诺克球场,奥沙利文表示这是个人事情,直到2月之前他都可以再做决定:“现在我每两周都会到妈妈家打打球,我的决定与台联主席赫恩没关系,我们相处的非常好。”(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