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杯赛加莫娃助喀山横扫 对手三局13分创最低纪录

2012年11月29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加莫娃突破加莫娃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2年俄罗斯排球杯赛激战正酣。女子组比赛中,加莫娃领军的喀山女排[微博]在小组赛第二轮以3-0横扫法克尔,三局比分为25-6、25-2和25-5。法克尔队三局总得分13分创造了俄罗斯比赛中的单场得分最低纪录,这在世界各国比赛中也实为罕见。

  欧洲各国的俱乐部队除了参加欧冠联赛、欧洲联盟杯、欧洲挑战杯赛外,还有本国的新赛季联赛和杯赛,赛事密集,所以整个赛季战线拉得比较长。2012年俄罗斯杯赛女子组共分为A、B、C、D四组,上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喀山与秋明、法克尔和乌兰乌德分在A组。

  俄罗斯当地时间27日,在第二轮争夺中,加莫娃、布洛达科娃、马科诺、斯塔特塞娃、卡贝绍娃等俄罗斯国手主打以及美国外援拉尔森和波恩加盟的喀山(Dinamo Kazan)直落三局横扫前俄罗斯国手阿里莫娃领衔、巴西外援乔伊斯和费雷拉助阵的法克尔(Fakel Novyi Urengoy),三局比分为25-6、25-2和25-5。法克尔队三局总得分仅仅13分,这也创造了俄罗斯比赛的单场最低得分纪录,第二局25-2同样创造了单局最低得分纪录。这场比赛一方面说明了法克尔进攻完全哑火被遏制,队员的心态完全失衡,另一方面也说明喀山队的失误很少,几乎没有给对手送分。

  这样的比分在世界大赛中也实属罕见,2003年世界杯上,土耳其3-0击败多米尼加,三局比分为25-22、25-18和25-23。赛后,因多米尼加队有队员服用兴奋剂未能通过尿检,最终这场比赛的结果被更改为三局均为25-0,这成为最低得分纪录,但这并非是在真正的对抗中创下的纪录。法克尔队三局13分确实难以让人置信。

  另外,俄罗斯杯赛小组赛战罢,A组中加莫娃领军的喀山三连胜9分排名第一,乌兰乌德两胜一负6分列次席,申申尼娜加盟的秋明一胜两负3分第三,法克尔三连败垫底。B组中莱托和冈察洛娃领军的莫斯科三连胜积8分居首,巴拉科沃两胜一负6分第二,马琴科加盟的切列波韦茨一胜两负3分第三,沃罗涅日垫底。C组中意大利国手德尔科勒加盟的奥金索沃三连胜积9分第一,圣彼得堡两胜一负积6分次席,卡尔波利执教、阿塔莫诺娃领军的乌拉洛奇卡一胜两负第三,车里雅宾斯克垫底。D组中美国名将胡克尔加盟的克拉斯诺达尔三连胜积9分居首,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加盟的鄂木斯克两胜一负积4分第二,乌法一胜两负积4分第三,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垫底。

  喀山、莫斯科、奥金索沃和克拉斯诺达尔四支队伍晋级俄罗斯杯赛四强。(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