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现 奥巴马与体操“不爽姐”摆拍撅嘴照(图)

2012年11月18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不爽姐经典表情不爽姐经典表情
奥巴马与不爽姐奥巴马与不爽姐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体操女队奥运冠军成员以及其他五位奥运选手身着盛装来到白宫,接受了总统奥巴马的接见,“不爽姐”马罗尼再次成为焦点。

  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美国体操女队发挥出色,技压群芳,时隔12年再次夺得了女子团体金牌。15日,美国体操队的十名奥运选手来到白宫,接受奥巴马总统的接见。五名金牌队员道格拉斯、莱斯曼、马罗尼、韦伯、罗斯再次聚首。

  在8月的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的跳马决赛中,2011年世锦赛冠军马罗尼被看做是夺冠大热门,可惜她出现失误,最终拿到了银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马罗尼一脸严肃,撅得老高的嘴巴完全可以挂个油瓶,并在采访中对自己的表现评价为“没印象”。“不爽姐”的名号就此诞生,甚至遭到了各种PS恶搞。

  奥巴马对“不爽姐”也是印象深刻,此次在白宫,他和马罗尼重现了奥运经典表情。(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