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婚礼三届特首前来道贺 霍震霆迫不及待婚礼催生

2012年11月12日10:46  半岛都市报

  对于大多数女同胞来说,婚礼是一个女人所能享受的最美好礼物,11月11日,是我们常说的“脱光节”,就在这一天,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已经在香港霍家古堡和广州南沙大酒店举办过婚礼的“跳水女皇”郭晶晶收到老公霍启刚送出的第三重好礼——一场重量级嘉宾云集、被命名为“一生一世”的豪华婚礼。

  现场三届特首前来贺喜

  霍家举行婚礼的酒店选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中国大典也是在此举办。

  前一天的广州婚宴 ,最大牌的是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亲王,而香港婚宴 ,政界要人更多 ,明星更加耀眼。主桌上,赫然有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三任行政长官——董建华、曾荫权 、梁振英和他们夫人,此外,澳门特别行政区第三任行政长官崔世安及夫人也在主桌。霍震霆同样邀请了体育圈的高官——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巴赫夫妇。内地的高官有现任广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殷晓静女士等。此外华人首富李嘉诚,英皇老板杨受成,功夫明星成龙及儿子房祖名,香港著名女星钟楚红、赵雅芝,天王级巨星周润发、刘德华,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等政商、文艺届名人陆续前来向新人贺喜,现场的闪光灯也是闪烁不停。

  主角晶刚现身一言不发

  在婚礼开始前,新娘子郭晶晶和新郎官霍启刚也完成了注册结婚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主角现身,引发了媒体记者区一片热潮,但这对小夫妻却非常淡定,微笑着面对合影,却不一言不发。

  郭晶晶选择了一位年轻的香港本土设计师量身定做的银白色镶钻婚纱,再佩戴上硕大的珍珠耳环,钻石璀璨的项链、手环,气场非常华丽富贵,现场名媛云集的性感光芒完全没有遮掩住新娘子的风采。郭晶晶挽着身着黑色礼服的老公霍启刚款款走到预留的背景板前,面带笑容 ,接受记者们的镁光聚焦。这块背景板也很讲究——墨绿色的背景板上用“JG”的字样诠释“晶刚”的结合,两字幕上半部分围成一个心形 ,下半部分向外扩散并翘起,更像水池中激起的浪花,暗含两人相识缘于郭晶晶在赛场上的冠军表现。有记者怂恿郭晶晶和霍启刚“亲一个”,引来一片笑声,霍启刚只是摆摆手,在背景板前站了不到1分钟后,两人匆匆离开。

  仪式霍震霆急着抱孙子

  受邀嘉宾们没有让现身的郭晶晶和霍启刚离开,而是排起了长龙,争相与新人合影,队伍一度达到六七十米。郭晶晶和霍启刚只能留在原地,变身为背景人物,苦苦站了2小时之久。

  婚礼上,霍震霆上台后盛赞新媳妇郭晶晶,称晶晶八年不易,“他们都是坚持努力的年轻人,尤其晶晶为国争光”。随后,霍震霆还回忆往事,称北京奥运会上给郭晶晶颁奖最光荣。此外,对于抱孙一事,霍震霆毫不忌讳,在众人之的见证之下“催生”,希两人赶紧造人,为霍家添丁增福。随后,霍震霆现场用普通话向郭晶晶的父母保证,郭晶晶即将在香港展开新生活,他一定会照顾好她。称郭晶晶为国宝,并现场再次催促两人,8年已经够久了,仪式后就别再闲着了。

  “一生一世是我与晶晶的共同目标,我们的一切都将由11月11日这天开始。”霍启刚深情地说道。婚礼仪式在叶倩文和林子祥携手高唱的经典歌曲《选择》中结束,郭晶晶和霍启刚也上台一起合唱。

  据《燕赵都市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