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叹郭晶晶八年不易 朱玲玲感慨往事:该放手了

2012年11月12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名门家族第三代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举行,包括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社会名流到场。这场婚礼耗时近八个小时,宾客多达1800人。

  在婚宴上,霍启刚的父母霍震霆、朱玲玲对郭晶晶称赞有加。霍震霆回忆称北京奥运会上给郭晶晶颁奖是最光荣的事情。他感慨郭晶晶这八年十分不易:“他们都是坚持努力的年轻人,尤其晶晶为国争光。”

  霍震霆还现场催促二人赶紧生孩子,希望仪式后两人不要再拖拖拉拉,赶紧添丁进口。郭晶晶即将在香港展开新生活,霍震霆向郭晶晶的父母保证一定会照顾好她。

  朱玲玲回忆,有一次上街她拉着霍启刚,霍启刚挽着晶晶,三个人并排走路,最后发现谁也走不了。顿时醒悟醒悟——是该放手了。

  80多岁的霍老夫人也来到了现场,霍启刚发言称奶奶就是家里的顶梁柱,感谢奶奶从小对他的疼爱。(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