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加冬奥冠军冰舞短节目第一

2012年11月10日05:22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越)2012-2013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冰上舞蹈比赛9日结束了短节目的争夺,加拿大组合弗丘/莫伊尔技高一筹,以70.65分暂列第一位,同时创造了本赛季最好成绩。

  弗丘和莫伊尔是温哥华冬奥会的冰上舞蹈冠军得主,目前世界排名居第三位。这对搭档最后出场,携手为观众上演了新排练的卡门选段,极具观赏性,赢得掌声阵阵。在技术难度方面,二人表现也超越其他对手,最终以70.65分排在第一位。

  俄罗斯年轻小将、“90后”组合伊利内赫/卡萨拉波夫发挥稳定获得65.70分,位居第二位。另一组俄罗斯年轻组合西尼钦/芝干欣也表现出色,最终以60.85分屈居第三。美国组合希布塔尼兄妹发挥一般,仅获得58.26分,排名第四。

  俄罗斯站比赛是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的第四站,共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花滑选手参加。10日,选手们还将展开各单项自由滑的争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