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花滑大奖赛海上王冠角逐 增加600内场席位

2012年10月31日09:5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海上王冠”进入冰雪赛季!11月2日至4日,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唱响冰上主旋律的第一波“主打歌”。昨天,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现身沪上,向申城冰迷热情推介这一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花样滑冰高级别赛事。今年,“中国杯”也将在上海喜迎十周年。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每年分别在美国、加拿大、中国、俄罗斯、法国、日本6个国家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9个国家的47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参赛,我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领衔,浅田真央、高桥大辅、布莱恩·茹贝尔等世界顶尖花滑选手将共同向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冰上视觉盛宴。本次比赛将先后进行冰上舞蹈、女子单人滑、男子单人滑和双人滑四个项目的争夺,最后一天将是热情洋溢的“表演秀”时间。

  为庆祝大奖赛举办十周年,组委会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回馈冰迷。主办方特地在赛场的西南两侧观众席各增加5排移动看台,共计增加600余个内场席位。赛事除设立30、50元超低票价的学生票外,还设立家庭套票(3张)和情侣套票(2张),更推出专为中国杯十周年提供的答谢冰迷套票(2张)。广大冰迷可前往www.228.com.cn购票。更多赛事资料,尽在赛事官方网站www.cupofchina.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