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名将加冕羽超双冠王 联赛将迎奥运冠军挑战

2012年10月30日13: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北京时间昨晨在巴黎落下帷幕,24岁的青岛籍运动员马晋分别与汤金华[微博]、徐晨搭档,勇夺女双和混双金牌,继一周前的丹麦公开赛后再度加冕超级系列赛 “双冠王”。本周四,近来状态神勇的马晋将率领卫冕冠军青岛队征战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首轮比赛。

  勇夺常规赛北区头名的青岛队将与奥运冠军傅海峰领衔的常规赛南区第四广东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根据赛程,两队将首先于本周四在佛山一较高下,随后于本周六移师岛城再决雌雄。如果两回合难分胜负的话,双方将于本周日在岛城进行一场具有终极对决意味的附加赛。据了解,虽然广东队实力平平,但志在成就三连冠伟业的青岛队仍将尽遣主力出战,届时马晋、杜鹏宇、洪玮、沈烨以及泰国外援因达农等名将将悉数披挂上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