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将开杆 丁俊晖傅家俊参赛

2012年10月30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河南举行。

  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的前身为“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8年和2009年,郑州市曾连续举办了两届“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均邀请到丁俊晖、付家俊、梁文博等好手参加。今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正式升级为“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纳入世界台联的赛事体系,拥有职业积分和名额。

  该赛事今年的第一站比赛已于6月18日至22日在张家港举行,第二站比赛已于9月23日至27日在宜兴举行。即将在郑州打响的收官之战,将吸引众多世界巨星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中有5名参赛,分别为斯蒂芬-李、丁俊晖、马修-斯蒂文森、里基-沃尔顿、斯图尔特-宾汉姆,另外傅家俊及老球王吉米-怀特也将登场。郑州公开赛单站奖金50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10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