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邹凯称退役后不入演艺圈 小胖自曝训练前先减肥

2012年10月27日12: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本报南阳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小香玉、姜昆、于魁智、陈佩斯、滕海滨[微博]、冯喆[微博]、邹凯,这些原本并不相关的明星今天集体亮相河南南阳李宁体育园的开园仪式上。这也是国内的第二个李宁体育园,是一个集各种健身设施在内的免费健身体育公园。事实上,健身不仅是普通大众的需求,也是中国体操男队小伙子们当前的共同任务,邹凯说:“奥运会后这段期间真胖了不少,马上就要进入冬训了,必须得先减肥。”

  今天的李宁体育园开园仪式同时也是一场盛大的文艺表演,有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戴志诚的相声,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的《空城计》,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穿针引线》,以及小香玉教授冯喆、邹凯等人学唱豫剧等。值得一提的是,别看冯喆、邹凯学豫剧很起劲,不过两人都坦言,将来退役后不会进入演艺圈。“压根儿没想过进演艺界,自己什么条件我当然知道,”平时爱表演、爱唱歌的邹凯说,“就是娱乐一下大家,但最多是客串一下,要说真进演艺圈我真没那个实力。”

  自从伦敦奥运会后,各种活动、庆功让他们根本无法真正安心训练,而这些活动也直接影响到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冯喆透露,“奥运回来这段时间,胖了差不多10斤,要恢复训练首先得减肥。”而看起来依然瘦瘦的邹凯也笑着承认,自己也胖了不少。

  有意思的是,邹凯除了减肥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准备接手队长“职务”。陈一冰离开国家队已成事实,其队长头衔也自然得让出,目前有说法是邹凯将成为队长。邹凯今天澄清,“我是向一冰请教了很多东西,不管当不当队长,都要向他学习!”至于如果自己真当了队长需要做什么准备的问题,“干什么都有第一次,推到哪个位置上后一下就知道怎么做了。”另外,邹凯还有一个重大任务,那就是赶紧结婚,“今年一定要把个人问题解决了,全运会后再举行婚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