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郝帅连胜两强敌难挽天津败局 上海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23: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24日,2012赛季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争夺中,在男团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此前均是两连胜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与上海金迈驰相遇,结果坐镇主场的天津虽然郝帅接连战胜王励勤和许昕,但他们仍以2-3惜败。

  首盘天津由雷振华对阵许昕,结果许昕仅用时半小时,便直落3局取胜,比分为13-11、11-6和11-4。

  第2盘天津主将郝帅登场,面对老将王励勤,首局郝帅以11-8拿下。易地再战,郝帅开局2-5落后,他随后连得5分反超为7-5,并保持优势,以10-8拿到局点,以11-9扳回一城。第3局中,郝帅开局2-6落后,很快以5-11告负。第4局双方争夺很是激烈,但郝帅在关键时刻以9-11负于对手。决胜局的“抢7”大战中,郝帅3-1开局,尽管被王励勤反超为4-3,但最终仍以7-5锁定胜局,帮助天津将大比分扳为1-1平。

  双打中,雷振华和胡彬配合,上海队则是王励勤和尚坤,结果上海组合连拿两局,以15-13、11-9再为上海队添上一分。

  第4盘是双方一号主力的对决,郝帅以11-9先下一城。易地再战,许昕很快取得7-3的领先,并以10-6拿到4个局点,以11-7拿下本局,并顺势以11-5拿下第3局。郝帅在第4局以11-7拿下,双方进入决胜局。开局郝帅2-0领先,许昕请求暂停,但回到场上郝帅继续占据优势,以5-2领先,在被许昕将比分迫近至4-5后,郝帅请求暂停,随后许昕一个发球出界,郝帅取得6-4的领先,最终以7-5取胜,双方大比分变为2-2平。

  决胜盘由胡彬对阵尚坤,开局双方便争夺得异常激烈,尚坤以11-9险胜。第2局中,胡彬一路领先,以11-4轻取。决胜局中,胡彬2-0开局后,尚坤请求暂停,回到场上胡彬继续得分3-0,但比赛随后进入到了尚坤的掌控之中,他连追3分,3-3平后,胡彬请求暂停,但这样也无法挽回颓势,尚坤最终以7-4帮助上海取得胜利,从而赢得开赛以来的3连胜。(完)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相关专题:201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