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张添射落一金 奥运冠军陈颖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6: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2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今天在泰国曼谷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张添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以664.9环夺冠,奥运冠军陈颖(微博)获得女子25米手枪的铜牌。

  2012赛季世界杯总决赛共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93位选手参赛,均为当今世界顶尖射手,竞争异常激烈。今天展开男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25米手枪和男子50米手枪三项决赛争夺。

  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中国队两名队员张添和王智伟出战。张添在资格赛中打出565环,落后日本选手松田知幸1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的十枪,张添第一枪就打出10.7环的佳绩,但第二枪只打出9.8环。此后,张添在第三枪、第七枪和第八枪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其余均在10环以下,最后一枪只打出9.3环。即使这样的发挥,张添决赛99.9环的成绩依旧是八名选手中最好的,最终他以总成绩664.9环,以领先第二名3.9环的优势折桂,日本选手松田知幸661.0环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叶基莫夫659.1换获得季军。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智伟资格赛仅仅打出540环,最终名列第十。

  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国的奥运冠军陈颖出战。陈颖在资格赛中表现欠佳只打出286环,尽管速射297环发挥出较高水平,但资格赛总成绩583环,只排名八名决赛选手中的第五位,落后资格赛排名首位的德国选手多吉苏伦8环。决赛中,陈颖卸下包袱发挥出色,除了第二枪打出9.7环之外,其余19枪上10环,最终决赛打出207.3环,是八位决赛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不过由于资格赛成绩的劣势,最终陈颖以总成绩790.3环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韩国选手金蔷美获得,成绩为793.2环。德国选手多吉苏伦以791.3环获得亚军。

  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38岁的中国老将王炜一在资格赛中发挥一般,仅以593环排名第七晋级决赛。决赛中,虽然王炜一发挥不俗,打出104.0环,是八名选手中成绩第二好的,但由于决赛成绩差距不大,最终王炜一以697.0环的总成绩名列第七,冠军被斯洛文尼亚名将德贝维奇获得,成绩为699.9环。瑞士选手布尔格和法国选手索弗普兰总成绩均为699.1环,通过一枪加赛,布尔格以10.6环获得亚军,索弗普兰10.4环斩获季军。

  北京时间明日,世界杯总决赛将进行男女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中国奥运冠军杜丽和易思玲出战。(午马)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