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藤美姬退中国杯因情伤? 小姨称她和教练是父女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3:57  新浪体育微博
安藤美姬与莫洛佐夫安藤美姬与莫洛佐夫

  新浪体育讯 由于和自己的教练莫洛佐夫分手,一直没能进行很好的训练,两届世锦赛冠军、日本的安藤美姬退出了上海的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以及巴黎站的比赛。外界普遍都认为,和恋人莫洛佐夫分手给予安藤美姬的打击极大。但是日本的《女性周刊》采访安藤美姬的小姨得到的证言显示,安藤原本并未把莫洛佐夫当恋人,而是作为父亲来爱的。

  “安藤美姬不断在东京和名古屋之间来回,现在她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内的一家安藤美姬的爷爷所开的咖啡餐吧里,安藤的小姨山中爱子接受了采访,谈了她所知道的冰精灵的一些感情纠葛。

  在今年的7月,安藤美姬突然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下了“I BORN TO DIE”(我难逃一死或者我想死),她的这句话引起了国际滑冰界以及粉丝们的震惊。山中女士说:“看到这个我也很生气,所以我给她发了一个电子邮件说了她,这种事情是不能随便写的,不过我没告诉我姐姐(安藤的母亲)。”

  对于外界传闻的,安藤美姬和莫洛佐夫是恋人的关系,山中说:“我从未听说他们俩将结婚的说法,当然她也没和我说过这样的事情,尼古拉也经常到我们店里来,和我的关系很不错,他的那个美国儿子还曾经在我们家住过。”

  山中强调说,安藤能够得到世界锦标赛的冠军,莫洛佐夫的精神支持最为重要。莫洛佐夫离开她对于安藤的心理打击很大。安藤美姬8岁的时候,31岁的父亲因为车祸去世,而安藤美姬和莫洛佐夫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莫洛佐夫就是31岁。在安藤的心中,莫洛佐夫一开始就是像“最亲爱的父亲”一样照顾着自己。在训练和生活中,莫洛佐夫非常强硬,也符合安藤美姬的一些幻想。所以两人的分手,对于安藤美姬来说,就像是又经历了一次车祸,又失去了一次父亲一样。

  最后山中爱子说:“我相信,安藤一定会找到自己的真爱的。”(周超)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更多关于 安藤美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