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王晓理丹麦退赛惹争议 知情人爆料国羽早安排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18:13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本报讯 日前,丹麦羽毛球顶级超级赛如期拉开战幕。中国羽毛球队以全主力阵容出征,其中也包括伦敦奥运会上因“消极比赛”而被剥夺比赛资格的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就在外界对两人的表现拭目以待时,开赛当日,两人却打道回府了……

  两人打“飞的”逛街后返京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午,中国羽毛球队除了新婚不久的林丹和有伤在身的汪鑫外,所有主力都踏上了前往丹麦的征程。由于集体退出了9月底进行的日本公开赛,丹麦站也是国羽在伦敦奥运会后,首次踏出国门。而王晓理和于洋的出战,引来外界及网友的高度关注。

  在王晓理的微博上,多名网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再看到王晓理和于洋在国际赛场上称王称霸。更有网友留言:晓理加油,把以后所有的女双冠军统统包揽,证明给那些人看。

  次日,抵达丹麦的国羽队员们纷纷发微博表示,正在调整时差并开始适应场地,而王晓理和于洋却一身便装打扮,轻松地走在丹麦街头。

  前晚,记者在国际羽联官方网站上的丹麦赛女双对阵表中,没有找到于洋和王晓理的名字。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王晓理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已离开丹麦,并在8小时后回到北京。

  知情人:国家队早已安排好

  伦敦奥运会上,中国选手于洋/王晓理、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河贞恩/金旼贞及印尼的波莉/乔哈里因消极比赛被取消比赛资格,这一处罚成为奥运会首例,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奥运会结束后,韩国羽协对队员及教练做出处罚,而国羽却对此事件只字未提。本站比赛,受罚的四对选手中,只有于洋和王晓理随队一起到了丹麦。

  不过,为何刚开赛这对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就已返回北京?带着这个疑问,记者与国羽副总教练田秉毅取得联系。他表示,退赛因王晓理有伤在身,并坦言,下周进行的法国超级赛,两人也不会参加。对于王于组合随后的安排,他说:“这要依王晓理的恢复情况来定。”当记者追问王晓理的详细伤情及恢复需要多长时间时,田秉毅却并未作出进一步回应。

  随后,经过记者多方打听得知,王晓理和于洋的退赛是国羽早就内定的。“王晓理尽管有伤,但并没有什么大碍,这个大家不用担心。”一位知情人士说,“这站比赛不让她们打是队里早就定好的,具体原因我不方便透露。”既然不让打为什么要白跑一趟?“因为这站是顶级超级赛,根据规定,没有特殊情况,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都要到场,就算到场后再退赛也可以。如果不到场,每个人将承担5000美元的罚款。”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NBA季前赛-三巨头三节51分热火大胜活塞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
  • 更多关于 王晓理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