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UFF3卡波尔击败张立鹏 居马别克王冠延续完美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8: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重庆-在“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宣布之后,轻量级选手罗德卡波尔在RUFF 3中以28-28、29-28、29-28的比分力克张立鹏,从而距离中国首位MMA全国冠军更近了一步。

  在这场随后当选为“睿克当晚最佳表现奖”的比赛中,第二轮转入了地面缠斗,罗德卡波尔凭借教科书般的背骑让对方的进攻优势化于无形。15分钟战罢, 罗德卡波尔将胜利收入囊中,从而将自己的RUFF笼斗战绩提升到了两战全胜。“我想用绞术制服他,但每次他都逃脱了”,罗德卡波尔解释到,“他非常强壮,很擅长柔术。我想结束比赛,但却无法做到。”

  罗德卡波尔的队友伊沙赛义德与未尝败绩的最轻量级选手居马别克 吐尔迅,上演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最终以29-27、29-27、27-29的比分惜败。

  然而在这场三轮较量中,伊沙赛义德贡献了很多精彩的进攻,而居马别克 吐尔迅则主宰了地面缠斗,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将对手带入地面缠斗,从而掌控了比赛。

  “当我在地面时他无法制服我,不过我在背部耗费了太多的时间,从而让他控制了比赛”,伊沙赛义德说到,“这是场精彩的比赛。说实话我有点失望,但他已获得了胜利。”

  伊沙赛义德的RUFF战绩改写成了1胜1负,而首次参加RUFF最轻量级比赛的居马别克 吐尔迅则三战全胜。面对来年一月份的RUFF冠军腰带和百万元大奖,他开了个好头。

  羽量级选手王冠也斩获了RUFF的第三场胜利,他在66公斤级的首秀中仅用三分钟就击败了姜周文。王冠的一记右手拳正中对手的眼部,随后发起一连串猛击,最终TKO对手制胜。

  王冠的另几位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队友也都在RUFF 3中凯旋,塔依尔、杨亮和哈斯铁尔特尔江都获得了RUFF的首胜。最轻量级选手阿依登 居马依用一记直拳击中了阿壳的头部,最终在70秒内便将这位泰国选手KO,该比赛当选为“杜卡迪当晚最佳KO奖”。

  “每位选手今晚都奉献了精彩的表现,他们是真正的冠军、伟大的运动员,我为他们感到骄傲。”RUFF总裁乔瑞克说。

  RUFF老将刘平原最终在第一轮战至4分31秒时,凭借十字固制服了最轻量级选手刘连杰,得以在RUFF舞台上首尝胜果。羽量级选手计县在RUFF首秀上表现出彩,他在首轮战至1分19秒时凭借十字固击败对手薛国斌,该场比赛当选“睿克当晚最佳降服奖 ”。

  RUFF 3是“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巅峰之战前的首站官方比赛,精彩的表现对这项创始于上海的MMA综合搏击赛事有极大的宣传作用,在RUFF 4中,该赛事将增加57公斤级别的比赛。

  锐武终极格斗

  RUFF 3

  2012年3月24日

  重庆体育馆
中国重庆

  罗德 卡波尔 胜 张立鹏;获胜方式:多数判定(28-28, 29-28, 29-28)

  居马别克 吐尔迅 胜 伊沙 赛义德;获胜方式:非一致性判定(29-27, 29-27, 27-29)

  王冠 胜 姜周文;获胜方式:技术性击倒(拳击);第1回合,耗时:3:05

  计县 胜 薛国斌;获胜方式:制服(十字固);第1回合,耗时:1:19

  阿依登 居马依 胜 阿壳;获胜方式:技术性击倒(拳击);第1回合,耗时:1:10

  杨亮 胜 闻俊成;获胜方式:一致性判定(30-27, 30-27, 30-27)

  塔依尔 胜 李勃霖;获胜方式:一致性判定(29-27, 29-27, 29-27)

  哈斯铁尔特尔江 胜 万宏晨;获胜方式:技术性击倒(拳击);第2回合,耗时:3:59

  刘平原 胜 刘连杰;获胜方式:制服(十字固);第1回合,耗时:4:31

  (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微软下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浏览器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锐武终极格斗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