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UFF2赛义德击败阿依登 董艳军居马别克仍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8: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重庆——在一个被柔术主宰的格斗之夜,RUFF2 的一场最轻量级对决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在轻量级选手万宏晨 和羽量级选手李勃霖凭借精彩的裸绞和十字固制胜之后,南非泰拳专家赛义德最终凭借非一致性判罚击败阿依登,具体比分为29-28、29-28和 28-29。赛义德和阿依登双方互有攻守,并且激战了三轮,谁都有取胜的可能。而赛义德先声夺人,他击中了阿依登的右眼,阿依登也凭借两次成功的进攻还以颜色。

  赛义德后来在第三轮中的一个扭倒起到了与众不同的效果,随后这场比赛被评为

  “耐克当晚最佳比赛”。

  在当晚最大的冷门中,羽量级选手董艳军后来居上,在第三轮战到4分23秒时,他用一记教科书般的裸绞制服了薛国斌 。

  然而,薛国斌在拳攻和摔跤方面都明显占优势,他在倒地时还在继续攻击对手,不过随后他放弃了抵抗,从而让董艳军收获了一场胜利。

  此外,董艳军收获了自己该场比赛中仅有的一次扭倒,并用一记绞杀制胜,该绞杀技最后被评为“杜卡迪年度最佳降伏奖”。

  羽量级选手居马别克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提升到了23场,他凭借30-27、30-26和30-27的一致性判罚击败了赵燕飞 ,该场比赛是当晚最为惨烈的对决。

  赵燕飞在首轮看起来充满自信,比赛仍难分伯仲,而且他屡屡将居马别克势大力沉的右直拳轻松化解,但在第二轮和第三轮中,他未能扛得过这次扭倒,防守崩溃之后,居马别克向他的身体和头部击出了猛烈的攻击,并且几次用肘部痛击对手。

  巴西轻量级选手罗德卡波尔,上演了自己的RUFF笼斗处子秀,并且展示了他为什么是世界上巴西柔术未来之星之一的原因。

  罗德卡波尔是2010阿布扎比职业柔术比赛的冠军,他轻松击败了对手哈斯铁尔-特尔江,没有花什么时间,比赛即刻就进入了地面战斗,并在第一轮战到1分24妙时用一记十字固降伏对手制胜,该场比赛当选“Ranik当晚最佳降伏奖”。

  最终,轻量级选手王冠向大家证明,他可能是中国拳上功夫最厉害的选手,他凭借猛烈的攻击在首轮仅用50秒就闪电般结束了比赛。

  在用一记漂亮的头踢开局之后,王冠将金刚击倒,并向对手的头部发起连环重击,金刚几乎随即就拍垫认输了,从而将胜利拱手让予王冠。

  这个舞台已经催生了RUFF3赛事的几场有趣对决,居马别克和董艳军是RUFF赛事中仅有的保持不败战绩的羽量级选手,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在下一届赛事中狭路相逢。赛义德也发话期待与阿依登 进行一场复赛,那么RUFF的赛事制定者会成全这场对决吗。

  RUFF2比赛结果

  王冠击败王金刚  降伏制胜  第一回合 0:50

  罗德卡波尔击败哈斯铁尔特尔江 降伏制胜(十字固)  第一回合 1:24

  居马别克吐尔迅击败赵燕飞   一致性判罚 (30-27, 30-26, 30-27)

  董艳军击败薛国斌 降伏制胜 (裸绞) 第三回合 4:32

  阿木日吉日嘎拉击败刘平原  一致性判罚 (30-28, 30-27, 30-27)

  伊沙赛义德击败阿依登居马依  非一致性判罚  (29-28, 29-28, 28-29)

  李勃霖击败李林林 降伏制胜 (十字固) 第三回合 1:42

  刘连杰击败杨亮  非一致性判罚 (29-28, 28-29, 29-28)

  万宏晨击败一之濑慎治  降伏制胜 (裸绞) 第一回合1:02

  (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微软下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浏览器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锐武终极格斗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